櫻花妹瘋「半顏妝」瞇瞇眼變大眼 網友怒:根本是詐欺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神了!

▲前戀愛巴士成員小桃帶起了「半顏妝」風潮!(圖/翻攝小桃部落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自從前《戀愛巴士》中的成員小桃在部落格上玩起「半顏妝」(半顏メイク),便掀起一股「半顏妝女孩」旋風,不僅延燒到綜藝節目,更在推特中引發模仿熱,許多藝人和女學生都開始挑戰一半素顏一半全妝的妝容自拍照,甚至還有網站開啟了半顏妝女孩票選活動,吸引許多美眉參與。

▲社群網站辦「半顏妝女孩」票選活動。(圖/翻攝網路

素顏,過去也許是女孩們「不能說的秘密」,但最近卻成了櫻花妹們在推特上的熱門PO文,而且還要一半素顏一半全妝的「半顏妝」,讓大家見識看看到底Before和After差異有多大,網友看了紛紛驚呼,這根本是「詐欺」、易容術,不過也有人認為雖然很驚恐但總比不化妝好吧!

帶起這個風潮的就是前戀愛巴士成員小桃,當時還沒有幾個藝人感露出真面目,但她卻大方地在部落格中放上「半顏妝」自拍照,被誇勇氣十足,最近更引發網友爭相模仿,還有社群網站開啟了投票活動,廣邀美眉們提供半顏妝照,選出新一代「半顏妝女孩」。

▼學生妹瘋玩「半顏妝」,推特掀熱潮。(圖/翻攝推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