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蓋「最高水上滑梯」 17層樓高與地面幾乎垂直

▲美國密蘇里州的水上樂園,預計2014年蓋好全世界最高的水上滑梯,衝破你的心跳極限。(圖/取自Schlitterbahn Waterpark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Schlitterbahn Park」水上樂園,正興建一條全球最高、滑速最快的水上滑梯「Meg-a-Blaster」,滑道與地面幾乎呈90度角,離地約42公尺,足足等於17層樓的高度,挑戰遊客的心臟強度,預計2014年5月完工。

遊客要先爬264個樓梯,坐在一艘有4個座位的充氣船中,再以時速約100公里,由頂端極速垂直滑至泳池,驚心膽跳指數破表。滑道最後會有一個5層樓高的斜坡,翻過斜坡後才到終點。

據《USA TODAY》21日報導,水上樂園經營人亨利(Jeff Henry)表示,滑水道是要改變我們的遊樂園設施,新滑梯的最大挑戰,是要有夠大膽的人玩。該樂園雖要等到落成後才公佈滑梯的實際高度,但承諾會打破巴西「insano」水滑梯134.5英尺(約41公尺)的紀錄,以高出1公尺之姿成為世界之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