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癡情女善妒 嚴禁男友看妹外出回家先「測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身材豐腴的女子黛比(Debbi Wood)和未婚夫史蒂夫(Steve Wood)交往2年,但患有奧賽羅綜合症(Othello Syndrome,嫉妒妄想症)的她,十分沒有安全感,為了避免男友移情別戀,不僅嚴禁史蒂夫看電視或雜誌上的正妹,甚至每次出門都要接受測謊,黛比才甘願放手。

▲患病的黛比善妒,嚴禁男友看妹外出回家先「測謊」。(圖/翻攝leicestermercury網站

今年42歲的黛比2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了30歲的史蒂夫,不過,黛比妒心非常重,不僅一天數次檢查對方的手機、電子郵件等私人物品,連電視、電腦都被裝上過濾系統,嚴禁看色情片,更誇張的是,連未婚夫出門都會擔心他在外面愛上別的女人,因此回家後會先替他測謊,只為了「知道他雙眼到底在看什麼」。

事實上,黛比9月確診患有罕見疾病「嫉妒妄想症」,專家認為,和前男友分手讓她大受打擊,因此才引發病症,再加上剛和史蒂夫交往,導致病狀越來越嚴狀,好在和她同居的史蒂夫並沒有因此感到困擾,僅承認生活的確不易,不過,為了愛的人,一切都是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