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藍儂複製人?加國牙醫利用藍儂臼齒培養複製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是成功就太酷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價值90萬台幣高價、史上最貴的蛀牙,就是披頭四已故主唱、約翰藍儂在40年前拔掉的臼齒,最後由加拿大牙醫標下;而近來開始傳出,這位牙醫想透過這顆臼齒上的DNA,培養約翰藍儂的複製人!

▼據稱這是約翰藍儂的牙齒,拍賣價高達1萬6000美元。(圖/取自網路)

這位加拿大牙醫祖卡自兩年前競標到這顆臼齒,之後便在牙齒上檢測出約翰藍儂的DNA,「約翰藍儂複製人計畫」的呼聲也隨之而起,不僅發表新聞稿,在網路上也掀起一陣風波。

兩年前祖卡標到這顆臼齒時,就已經向《滾石雜誌》表示,在臼齒檢測出約翰藍儂的DNA,如今,他計畫將這個DNA完全再現,培養約翰藍儂的複製人,他表示「既然研究員可以培養猛瑪象的複製象,那麼把同樣的技術施加在複製人身上,應該是可行的,我想要讓搖滾史上最偉大的巨星重生。」

▼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複製人美女。(示意圖/整形達人雜誌提供)

當年這顆牙齒是約翰藍儂送給他的管家賈蕾特(Dorothy Jarlett),後來賈蕾特將牙齒轉送披頭四歌迷的女兒,當女兒嫁到加拿大、牙齒也隨之到加拿大,最後拿出來拍賣。牙齒的起標價為1.6萬美金(約48萬元新台幣),最後成交金額為3萬多美金(約90萬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