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辣媽「出租乳房」!要替同志兒哺乳

▲法國有一名年輕辣媽,在租賃網站上公開出租自己的乳房,說這樣可以給同性戀夫妻帶來好處。(圖/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大陸有奶媽出租服務後,法國也出現一名29歲年輕媽媽,願意出借自己的乳房!一名女子將廣告刊登在專門出租商品的網站,上面寫著:「我是名健康的年輕媽媽,願意向新生兒提供乳房租賃服務,非誠勿擾!」此廣告一出,立刻引來不少法國網友議論紛紛。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法國女子在e-loue租賃網上,以cecilia232的帳戶名稱,刊登以下這則廣告:「我是一名29歲,身體健康的年輕母親,同時是一名訓練有素的護士。現在我向新生兒提供乳房租賃服務,由於同志夫妻不能為他們的孩子提供母乳,然而,母乳喂養對寶寶的健康至關重要。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繫我,非誠勿擾。」

雖然這項新奇的服務讓人覺得是個玩笑,但女子堅稱她是相當嚴肅認真的,同時也希望她的客戶要嚴肅看待這件事情。這項服務同時勾起了在法國關於同性戀婚姻合法化,以及同性戀夫妻收養孩子的合法性的討論。

在今年年初,法國的同性戀婚姻法案正式生效,同時也拉動了關於此方面的市場。cecilia232這名年輕媽媽就抓住了這個機會,推銷奶媽的服務。雖然網友認為她是在說著玩的,但網站官方已確定這項廣告並不是開玩笑,而且該女子也藉由張貼這個廣告,已獲得2個客戶的邀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