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藥命關係 猜不到的結局

文/賴賴



片  名:藥命關係

原  名:Side effects
上映日期:2013-06-14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6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全境擴散》史蒂芬索德堡
演  員:《特種部隊》查寧坦圖、《福爾摩斯》裘德洛、《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芝加哥》凱薩琳麗塔瓊斯
發行公司:甲上
IMDb User Rating: 7.2/10 from 40,577 users
★共獲得1提名★

劇情簡介

【藥命關係】是由曾執導過【瞞天過海】系列、【全境擴散】、【永不妥協】等賣座電影的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故事描述 艾蜜莉(魯妮瑪拉飾演)和馬汀泰勒(查寧塔圖飾演)是一對令人稱羨的年輕夫妻,兩人過著多金奢華的上流生活。


▲夫妻感情恩愛,夫計畫帶妻前往休士頓工作。(圖/甲上娛樂提供)

然而某天馬汀卻因內線交易被捕入獄,此後,艾 蜜莉的生活急遽轉變,在等待丈夫歸來的四年中,她陷入重度憂鬱,原本治療她的賽伯特醫師(凱薩琳麗塔瓊斯飾演)已對她束手無策,艾蜜莉於是轉而向知名的精神科醫師喬納森班克斯(裘德洛飾演)求助。


▲凱薩琳是患者的前任心理醫師,對她有相當的了解。(圖/甲上娛樂提供)
 

班克斯醫師起初開給艾蜜莉的抗憂鬱藥物未見成效,他於是大膽嚐試一種剛上市的新藥,一開始艾蜜莉的確好轉,她以為一切就能重回原本幸福美好的生活,但沒想到此種藥物引起的強烈副作用卻讓她的生活全面失控。


▲患者有多次自殺的慾望,找醫師解決困擾。(圖/甲上娛樂提供)

艾蜜莉、馬汀泰勒、班克斯及賽伯特醫師捲入 一場離奇的謀殺案,所有證據指向兇手是艾蜜莉,她喊冤表示自己遭人陷害,並將矛頭指 向班克斯 醫師,不甘被指控的 班克斯 醫師開始尋查探訪,企圖為自己洗刷冤屈。一顆藥究竟能治癒人還是控制人?本片劇情峰迴路轉,讓觀眾不到最後一刻猜不到結局,獲全美影評和觀眾一致好評。(甲上娛樂提供)


▲醫師莫名蒙上不白冤屈,生活全部改變。(圖/甲上娛樂提供)

瘋言瘋語:

非常精采懸疑,過程沒有冷場,從頭到尾一頭霧水,當謎底揭曉時有種茅塞頓開,原來是這樣的驚嘆,劇本非常棒,只是覺得人怎麼可以這麼壞,為了達到目的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真是很可惡。

只是這部電影所描述的女人都~好不優喔,少了中國女人傳統美德,哈,這部片就四大主角,俊男美女非常漂亮,而裘德洛在這部片中表現精湛,他除了帥,還有演技,把這位倒楣的心理醫師詮釋得相當到位,真的很精采,在戲院裡看很過癮。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求愛入門 小舉動判斷女生心意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