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皇后」闖西部首度露兩點 河邊出浴掏槍打掛兩匹狼

▲「白皇后」珍妮艾莉瓊斯在新片《甜水》裡首度露兩點 。(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熱門影集《廣告狂人》(Mad Man)和在電影《X戰警:第一戰》裡飾演「白皇后」而知名的美國女星的珍妮艾莉瓊斯(January Jones),儘管以前喜歡賣弄性感,但始終沒有露過點。然而,這一路以來嚴密把守的一關, 如今終於被破了。

《太陽報》報導, 珍妮艾莉在最近演出的新片《甜水》(暫譯,Sweetwater)裡, 不但露點,而且還脫到連內褲都不剩!

《甜水》是一部西部片,預告片日前在英國首度曝光。報導說,把一頭招牌金髮染成紅色的珍妮艾莉,在片中飾演一名矢志為新婚丈夫報仇的美麗未亡人(有點像是楚浮名作《黑衣新娘》的西部版)。

其中一場戲,她在河邊出浴時。忽然兩名壞人尋來。 只見她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一把槍,光著奶子「砰!砰 !砰!」的就把壞人幹掉了。

在這一刻,我不確定「砰!砰 !砰!」是槍聲還是觀眾的心跳聲。但我確定的是,觀眾沒有在看「讓子彈飛」的去向。大家的目光肯定依然停在她身體的「終極標靶」上。原版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