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拿鐵拉花」衝出杯緣 進入三次元還是捨不得喝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午餐時間,先生女士們要不要來一杯有3D拉花的拿鐵呢?

圖、文/卡卡洛普

杯子裡的拿鐵拉花突然浮起來變成立體拉花這好像漫畫裡才會出現的情節,卻在真實世界上演了~只可惜它無法衝出來變成真的泡沫貓咪,但掛在杯緣的樣子也夠可愛了吧(=^・ω・^=)還記得之前那兩位半夜不睡覺,在Twitter上用拿鐵拉花對決的達人嗎?其中的山本カズキ(網路暱稱じょーじ)Twitter上一系列公開的拉花作品中,竟出現像這樣的3D拿鐵拉花。從二次元到三次元的完全進化拉花,想當然會造成話題囉!►►看更多「3D拿鐵拉花」衝出杯緣

山本カズキ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大阪一家餐廳Beltian BeerCAFE的咖啡師。這些如雕刻品般的3D拉花,據說在店裡不忙的時候,只要事先預約都能夠親眼看他為你製作,並且也能品嚐到這些讓人捨不得入口的立體拉花咖啡喔。

▼也太殘忍但太可愛了吧ww

▼不過,這些立體拉花感覺好像不趕快攪進去就會變成這樣耶(苦笑)

►►►看更多「3D拿鐵拉花」衝出杯緣►►►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毀台選手揭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神取秋刀魚骨刺 必殺技=撸管!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