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愛「超人」不愛妻 20年砸297萬元賠婚姻

▲《超人》(Superman)漫畫。(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英雄的代表人物,不少人應該會直接聯想到漫畫中的超人英雄,在美國就有名超人的瘋狂粉絲克理斯多夫丹尼斯,愛超人甚至還超越自己的老婆,20年來就花了近297萬美元收藏超人相關產品,讓老婆氣到決定和他離婚,但他並不為此感到難過,仍說會繼續死忠的愛超人。

擁有超能力的超人,總在電影中打擊罪犯,帥氣的英雄魅力令人無法招架。超級超人迷丹尼斯不僅屋內塞滿超人漫畫、公仔、周邊產品,就連結婚也是穿上超人裝;就因為他是個超人的死忠粉絲,過去20年來,蒐集將近1.5萬件的超人精品,價值超過297台幣,把所有的錢都花在迷超人。


▲示意圖:圖中超人非本新聞主角。(圖/資料照片)

超人迷丹尼斯不但熱愛超人,長相也神似超人,因此平常就喜歡穿著超人裝,到好萊塢街上和遊客合照賺錢,但他寧願把錢花在超人商品上,卻從來不分攤家庭的開銷,讓丹尼斯的妻子氣到決定和他離婚,令人不禁婉惜,超人這下就算有超能力,恐怕也挽不回他十多年來的婚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