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 凶嫌叔:佐哈被哥哥利用了!

▲波士頓爆炸案兄弟檔的叔叔查尼20日向警方表示,他認為19歲的弟弟佐哈,是被哥哥利用了!(圖/取自FBI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嫌犯佐哈查納耶夫(Dzhokhar Tsarnaev),與警對峙14小時後,已在當地時間19日傍晚遭逮;此外,有媒體報導指出,佐哈的26歲的哥哥塔馬蘭(Tamerlan Tsarnaev),在當地時間19日凌晨與警方駁火時受重傷,送院搶救後不治。根據《美聯社》報導,兄弟檔的叔叔查尼20日向警方表示,他認為19歲的弟弟佐哈,是被哥哥利用了!

波士頓警方在當地晚間7點左右,發動攻堅行動,讓佐哈身受重傷,警方後來再以熱探知儀器和機器人的協助,確定佐哈位置,最後攻進佐哈藏匿的船艙,順利逮捕炸彈犯。

兄弟檔的叔叔查尼(Ruslan Tsarni)在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很確定弟弟佐哈並不是爆炸案的主謀;他表示,佐哈什麼都不懂,他只是個19歲男孩,此事是他哥哥利用他;他不管做什麼都是如此。

據悉,兄弟檔的母親從事美容業,曾拜訪他們家的訪客向媒體表示,定期會到他們家做美容,哥哥塔默蘭是個身材壯健的肌肉男,在家裡總是趾高氣昂,表現的像個當家做主的大男人,弟弟佐哈則看起來較理智,非常尊重、順從母親;至於母親曾經談到「911陰謀論」,她認為911事件是美國政府自導自演,好讓美國人討厭穆斯林,「這是真的,我兒子都知道內情,你也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相同說法。」

叔叔查尼則告訴媒體,他曾試著和兩兄弟保持聯絡,但數年前塔默蘭開始講一些關於宗教的胡說八道後,隨即失去音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