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碼停住!藍可兒之死 洛城警方有不願公開的線索

我們想讓你知道…離奇二字,不足以解釋這宗命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今年1月底在美國洛杉磯離奇失蹤,她的遺體在台灣時間20日(當地時間19日)上午在她投宿的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頂樓水塔內被發現,但她失蹤前在電梯所出現的詭異舉動, 引發各界議論紛紛,目前洛城警方正在釐清她的死因為何。

 

▲藍可兒陳屍在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頂樓水塔內。(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右圖/翻攝YouTube)

洛杉磯警方表示,失蹤20天的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已證實死亡,她的屍體上午在投宿的塞西爾酒店水塔中(右圖/取自YouTube)被發現,女屍各方面特徵都和藍可兒相符合。警方透露,這家酒店一共有4座水塔,都是供應飯店所需,藍可兒就陳屍在其中一座水塔;據了解,飯店方面是因為有房客抱怨水壓過低,前往水塔查看才發現藍可兒的遺體。

今年21歲,家住溫哥華的藍可兒,1月26日抵達洛杉磯,投宿市區中心的塞西爾酒店,1月31日最後一次在飯店現身後就失去蹤影,警方在遍尋不著下,公佈她在電梯內的最後身影,但她在電梯裡的詭異舉動,反而引發各界議論紛紛,揣測她是不是遭人跟蹤或者被不明藥物控制。

影片中,她進電梯後狂按各樓層,又不時探頭出去,然後似乎很緊張的躲在電梯的角落,接著又走到電梯外東張西望,還出現雙手揮舞、折手掌的反常舉動;而在她進出電梯長達兩分多鐘的時間,電梯門始終沒有關起來,是不是有人在外面控制電梯不讓它上下?

網友也發現,警方公佈的監視器畫面刻意遮掩住時間碼,但在2分54秒的時候,時間碼卻停住,似乎有剪接過,難道有相關線索不願向外界公開?更奇怪的是,藍可兒從失蹤到被發現前後20天,至20日才發現她陳屍在飯店的水塔內,警方難道沒有對飯店近行地毯式搜索?諸多的疑點讓藍可兒命案疑雲重重。

事實上,藍可兒所投宿的塞西爾酒店,過去也曾發生過多起命案,最有名的就是黑色大理花命案,1947年一名女演員蕭特被發現陳屍在路旁,生前遭到凌虐,她最後被看見的地方就是塞西爾酒店,後來這起事件還被改拍成電影,沒想到這次華裔女學生也命喪同一家飯店。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