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報告! 美國A片有趣數據大解謎

▲妮娜哈特莉是美國演出數最多的A片女星,「閱」過的男人達199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片達人密爾瓦德在《深深深:一萬名A片明星及其生涯》 ("Deep Inside: A Study of 10,000 Porn Stars and Their Careers)報告裡的有趣統計數字:

最普遍的罩杯:34B。許多人以為AV女優最普遍擁有的罩杯是DD CUP。但事實上她們之中最常見的罩杯是 34B。 第二、第三名是分別是C及D。DD僅排名第4。

AV 女優平均的三圍數字:34-24-34。

AV女優的平均身高體重:5呎5吋(165公分) ,117 磅(52公斤)。

AV男優的平均身高體重:5呎10吋(178公分),167.5磅(75公斤)。

體重最重的AV女優: 719 磅(323公斤)。

體重最輕的AV女優:74磅(33公斤)。

AV女優最常見髮色:棕髮(佔39.1%)。黑髮(22.5%),金髮(32.7%)。前二者加起跟金髮的比率將近二比一。

AV女優最普遍使用的藝名:妮姬(Nikki);第二至第五名分別是傑西卡(Jessica)、麗莎(Lisa)、凱莉(Kelly)、安琪(Angel)。第六至第十名是妮可(Nicole)、蜜雪兒(Michelle)、維多利亞( Victoria)、凡妮莎(Vanessa)與莎曼珊(Samatha)。

最多AV女優採用的藝名姓氏::姓李(Lee)。

AV男優最普遍使用的藝名:大衛(David)。 姓氏也是李(Lee)!

族群分析:白人(70.5%)、黑人(14%)、拉丁裔(9.3%)、亞裔(5.2%)。

入行的平均年齡:男優24歲,女優22歲。

平均從事AV行業時間:男優4年,女優3年。

平均演出 A片數目:男優16部 ,女優19部 。約80%的女優演出數超過一部,53%演出數超過3部。一百名演出數最多的A片明星裡,96%都是男優。

演出數最多的男優:湯姆拜倫( tTom Byron)。1982年出道,30年A片生涯裡演出過2549部作品,跟他「嘿咻」 過的女優1127人。

演出數最多的女優:妮娜哈特莉(Nina Hartley),1984年出道 ,28年生涯裡演出作品938部,「嘿咻」過的男優199人。

A片女優演出過以下內容的比率:顏射(87%)、肛交(62%)、跨族群(53%)、 雙插入(39%)、吞精(31%)、舔陰戶(28%)。

A片片名裡出現過最多的身分:第一是「少女」(Teen),達1966部。第二是「熟女」(MILF),954部。第三名是「人妻」(Wife),499部。第4名是啦啦隊長( 370部)、第五名護士(363部)。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