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慘遭高中足球隊員輪暴!美當局設網站調查撇包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東部一個城鎮驚爆高中足球校隊,集體在轟趴上性侵酒醉女同學的駭人事件!事後影片更被Po上網,囂張行徑令人髮指;當地民眾控訴,因為城市以美式足球為傲,懷疑警方放水僅逮捕2人;為了要對抗「足球隊掌控此市」的誤解,調查當局6日大動作設置網站聲明調查此事。

▼美高中足球隊性侵醉女引眾怒。(圖/翻拍自theatlanticwire.com)

史杜本維爾市(Steubenville)一所高中美式足球隊2012年8月驚爆高中生輪姦案,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醉到意識不清的女生,四肢被周圍的男生抬起;這起令人髮指的集體輪姦案,直到受害女生父母發現報警後,警方才將2名美式足球隊員梅斯(Trent Mays)和瑞奇蒙(Ma'lik Richmond)逮捕。

但從曝光的影片看來,性侵的不只2名學生,引發民眾抗議,直指當地警方處理此案件有包庇之嫌;為了要為了要對抗「足球隊掌控此市」的誤解,警調單位設置了網站處理相關事宜。

為了釐清事實,網站以白底黑字寫著案情摘要,同時也列出案件時間表、俄州有關性侵控罪的法條摘要,網路留言以及對留言的反應,並保證透明處理。行政官戴維森(Cathy Davison)表示,網站看來非常一般,因為這就是事實,沒有什麼花俏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