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爭議多!大善人捐腎 竟然是實境秀惡作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視節目或廣播,為了刺激收視率和收聽率,常常無所不用其極來炒作,像是荷蘭一個實境秀,竟然找來臨時演員裝病,說要捐腎給其他腎病患者,卻是惡作劇一場;還有用假棺材假遺體,來惡整一般民眾。不過也由於整人節目太多,前幾年美國也發生過歐巴馬親自打電話給眾議員,沒想到卻立刻被掛斷,因為眾議員以為那是詐騙電話。

▼巴西整人節目,這回讓民眾和棺木獨自搭電梯。(圖/翻拍自YouTube)

即將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的重病病患麗莎,要將自己的腎捐給其他腎病患者,原本是令人感動的故事,但在麗莎做出選擇前,主持人才說她是臨時演員根本沒有病,而其他三名候選人倒是真的腎病患者,為了收視率拿生死話題炒作讓荷蘭觀眾簡直氣炸了。

另外巴西電視台整人節目用棺材和假遺體嚇民眾,為收視率下猛藥無所不用其極,也難免會出現後遺症。前幾年美國有一對夫婦,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渡假,被臨時演員假扮的服務生帶到房間,赫然發現裡面有一具血淋淋的屍體,又被假扮的警察以嫌疑犯身分扣留,最後才發現自己成了整人實境秀主角,氣的一狀告上法院控告電視台詐欺。

整人節目或整人廣播太多,也難免讓人真假傻傻分不清,美國眾議員愛蓮娜多次遭到廣播電台惡作劇模仿教宗,模仿前法國總統沙柯吉來惡整她,因此她警覺性特別高,只是真的歐巴馬來電,卻也被當成是打詐騙電話的騙子,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成了整人秀的另類受害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