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預兆? 美國德州夜空突現巨大火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大顆喔WOW

▲德州夜空突然出現巨大火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最近有人拍到一顆巨大火球劃過夜空,並在空中爆炸的驚人影片,據外媒報導,這顆火球範圍極大,一路從休士頓影響到路易斯安那,讓深信末日預言的民眾人心惶惶,認為這可能是世界末日的預兆。

末日預言一出,雖然嗤之以鼻的人多,但信者恆信,還是有不少人覺得人心惶惶;對於這顆突如其來的巨大火球,美國太空總署(NASA)表示,應該只是一顆流星挾帶高速進入地球大氣層才造成的情景,目前NASA已派出人員搜集墜落在休士頓北邊的碎片進行研究。

美國流星協會(American Meteor Society)則表示,這是一顆比正常火球還大的流星,大多數流星的大小就像卵石一樣,產生的光線也頂多維持一小段時間,但這次的流星因為如籃球般大,發出的亮度也增強3至4倍,所以才會在夜空中看起來特別明顯。

▼被稱為末日預言的巨大火球。(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