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鄰居播福音太吵 美男將A片開到最大聲反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是讓人太害羞了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不了隔壁的噪音你會報警,還是戴上耳塞,或是直接去敲鄰居們警告呢?美國加州吐溫哈特一對鄰居互槓,當中一方因為不滿另一方將音樂播得超級大聲,不堪其擾的情況下,決定展開反擊,先播A片再將聲音轉到最大聲,最後竟演變成整社區籠罩在震耳欲聾的情色聲中。

▼美國一名男子嫌鄰居吵,播A片聲反擊。(圖/翻攝每日郵報)

這起鄰居間的「噪音戰爭」發生在加州,1名男子在家裡老是聽見隔壁傳出超大聲的福音音樂,於是決定展開反擊。他在門廊放上一台大液晶電視,接著正對鄰居播起情色片,他不滿地說,「這只是要給他們點顏色瞧瞧。」

這名男子抱怨鄰居:「有一天他們還連播大概12小時,我的狗不斷咆哮,實在糟透了。」對於這樣的爭執,住在同個社區的坎普斯(Dave Kamps)表示,雙方播放的音樂一點也沒礙著他;但另外有居民瓦瑞拉(Tara Varela)不以為然地說:「選播情色片有點荒謬。情色片不應是拿來這樣播的,他應該選重金屬,反正除了情色片外都好。」

而播放情色片的男子無奈地說:「沒錯,這的確不是最佳選擇,但不然能怎麼辦?知道會掀起這般騷動,我大概就不會這麼做了。」 他並說,過不久大概就會搬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