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臉書笑談酒駕肇逃 拒刪帳號被判坐牢

我們想讓你知道…重點是妳對酒駕肇逃的「態度」。

▲臉書(Facebook)網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婦女寶拉艾薛爾(Paula Asher)日前酒後駕車,撞上一輛坐著4名青少年的轎車,卻當場肇事逃逸。事後,艾薛爾自己在臉書(Facebook)談酒駕肇逃,還用「lol」(大聲笑)的符號。青少年家屬向法院投訴,法官要求艾薛爾刪除臉書帳號,但她拒絕刪除,便被判坐監2天。

艾薛爾在臉書寫著,「愚蠢的我酒駕肇事,撞了一輛車…大聲笑。」(My dumb (expletive) got a dui and I hit a car…lol),此事被挨撞的青少年家屬得知,投訴伍德福郡(Woodford County)法院,法官費爾普斯(Mary Jane Phelps)便下令艾薛爾刪除臉書帳號,但她拒絕配合,於是被依藐視法庭罪名,裁定坐牢2天。

艾薛爾接受肯塔基州路易斯市(Louisville)電視台WAVE訪問時表示,「我要像所有人道歉,我要向法官道歉,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任何人,我沒想到用『lol』會讓我坐牢。」

註:「LOL」(也寫作lol)是三個字的首字母縮寫,指laughing out loud或laugh out loudly,也就是大聲地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