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誰點燃聖火? 5度奪金的芮德葛瑞夫呼聲高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觀看時間.......是凌晨4點.....Q____Q

▲倫敦奧運開幕式將在今天倫敦時間晚上9點展開(台灣時間為凌晨4點)。(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倫敦奧運開幕式將在倫敦今晚9點(台灣時間7月28日清晨4點)舉行,主辦單位預估全球將會有10億人觀看;而各界最期待的莫過於不斷被猜測、爆梗的表演,還有誰將點燃聖火的片段,長達三個小時的內容到底吸不吸睛,今晚就會揭曉。

到底會是誰點燃聖火台呢?人選引發各界熱烈猜測,BBC體育網綜合體育迷在推特推測出最有可能點火的英國名人,英國體壇傳奇人物芮德葛瑞夫爵士(Sir Steve Redgrave)呼聲最高,他曾在1984年到2000年間,連續5屆奧運獲得划船金牌;另外勇奪1980年、1984年奧運男子10項全能金牌的湯普森(Daley Thompson)、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都是熱門人選。

這次開幕式以「奇幻之島(Islesof Wonder)」為主題,由曾贏得奧斯卡金像獎的英國著名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執導,他表示主題靈感是受到英國大文豪莎翁作品「暴風雨」(The Tempest)的啟發。而今晚將會有204個國家萬餘名的運動員參加,還有英國女王和各國貴賓將與8萬名觀眾一同現場參與這場「奇幻」的盛會。

▼曾連續拿下5面奧運金牌的芮德葛瑞夫點聖火的呼聲高。(圖/翻攝自Virgin media)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