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好為何同跳樓?男國中生亡 女骨折有刀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為什麼?兩個問號。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26日凌晨傳出兩名國中畢業生墜樓意外,傅姓男生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許姓女生腿部骨折重傷,手臂與脖子另有刀傷,現場沒有留下遺書。校方與家長同表意外與難過,也不了解兩人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凌晨3時許接獲通報,得知有兩名男女墜樓受傷需送醫,經分別送醫急救,男生不治,女生則身受重傷。

警方到場調查,發現事發地點是竹東鎮中興路一戶民宅,兩人疑似分別從3樓與4樓墜下,女生的手臂與脖子另有刀傷,現場沒留疑書。不過,警方從傅生的住處3樓找到兩把染血水果刀。

校方表示,兩人在校時都是令師長放心的學生,學校知道他們兩人感情很好,但沒有跡象顯示兩人有感情困擾。

校方在事發後到兩名學生的家中了解情況,雙方家長對意外感到錯愕與不解。死者的家長告訴學校,事發前一晚還與孩子聊到未來的規劃;女方家長也告訴學校,孩子平常在家很乖巧、懂事,不了解為何自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百萬鈔白蟻啃光 輔大女留學夢碎淚崩

床上吃粽子? 宜蘭女教師與男大生光溜溜被逮

花博「撿屍」上演活春宮 少女姊出面大罵男子禽獸

睪固酮令女人性慾高漲 但不要男人、只想自己來

葉文忠/趙文正與眼鏡蛇

姑姑從了過兒吧!少年向美女DJ求愛 11年後守諾賺百萬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