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星人慶MIB上映?丹佛飛機險撞不明飛行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不會是電影公司的花招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丹佛市(Denver)在18日傳出一起離奇事件。有一架公務飛機在高空險些和「某物體」相撞,差點釀成慘劇;根據當時的對話紀錄顯示,駕駛和塔台人員說,飛機幾乎是與「不明飛行物」近距離擦身而過,雖然有人懷疑其實是遙控飛機或軍警用飛機,但始終未能獲得證實。

事發當時,公務飛機正在高空840公尺處飛行,駕駛突然驚慌聯絡塔台人員,因為他驚覺有個不明飛行物體不斷靠近機身,飛行員表示:「我不知道那是遙控飛機還是什麼東西,但它從旁邊飛過。」外界推測,可能是軍機或是警方的無人機,但航空局反應卻是相當低調,不願多作證實。

▼該飛機駕駛和塔台的對話。(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天空出現幽浮的消息時有所聞,但至少不會危及安全,可是飛機差點險些與不明飛行物體相撞,可就令人捏把冷汗。好巧不巧,最近又傳出電影《MIB星際戰警》的內容是真有其事。

有自稱受害者表示,其實早在1950年代,美國官方就會私下派出黑衣神秘人士,專找自稱曾看過飛碟或外星人的民眾麻煩;這些人身穿黑西裝、戴著黑帽,不分白天夜晚都戴著太陽眼鏡,對外一律自稱政府人員,並會威脅飛碟目擊者三緘其口,否則就要對他們不利。但黑衣人士的真實身分就跟不明飛行物一樣,至今仍是問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巨型手臂」掠過太陽表面 NASA疑拍到外星母艦
【影】五年第四次 神秘「玉米片飛碟」再現天際!
【影】不是亂講 世界上真的有MIB星際戰警!

▼外媒對「丹佛不明飛行物」事件的報導,內含駕駛與塔台的對話。(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