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進入無核之夏!推出「超涼爽內衣」

我們想讓你知道…突然很想喝「凍奶」

東森新聞記者祁傳璽、陳慧蓁/綜合報導

現在日本全國的核電廠都已經停止運轉,就像去年一樣,今年很多商品都朝著「節電」這個方向走,號稱超涼爽胸罩(Super Cool Bra)抓住不少目光,業者把特殊的凝膠先放在冷凍庫裡冰一冰,然後放入內衣裡,還把內衣造型做成金魚缸,非常有夏天的感覺。

▲▼「超涼爽胸罩」標榜節能省電。(圖/取自YouTube)

「用內衣來節電!」兩位甜美模特兒身上穿的內衣,可是有學問的,外形是金魚缸,裡頭裝有特殊的冷凝膠,放在冷凍庫以後再拿出來穿,號稱能在日本今年這個電力不足的夏天,讓女性感到全身清涼不悶熱,側邊還附一把小扇子和一把小水瓢,中間再放一串小風鈴,每個道具都很有「涼意」。

這是日本內衣廠商想出來的最新抗夏聖品,只不過這款內衣只是「概念款」,也就是創意一百分,但不上架銷售,純粹僅供展示,說穿了,目的只是要提醒大家,這個夏天一切請把「省電」當最高原則。

日本在5月5日正式成為沒有核電的「無核國家」,50座商業用核子反應爐全部停止運轉,如果在7月用電高峰期到來前,還無法說服關西地方政府答應重啟關西電力的大飯核電廠,日本就將迎接繼311地震後,連續第二個用電吃緊的夏天。

▼看影片/超涼爽胸罩,眼睛吃冰淇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