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刀不慎 《孟漢娜》麥莉爆發「流血事件」!

麥莉離開醫院時的照片顯示,手指上包了好大一包!(圖/取自網路)

麥莉離開醫院時的照片顯示,手指上包了好大一包!(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她可以唱、可以演、可以製造醜聞。但是麥莉賽勒斯( Miley Cyrus)肯定不是一個好廚師!

八卦網站TMZ報導,這位以《孟漢娜》影集成名的迪士尼前「一姐」,周一(16日)晚在自家廚房傳出「流血事件」,被緊急送往急診室治療。

原來,她在加州托盧卡湖(Toluca Lake)的家裡廚房做菜時,不慎被菜刀割傷了自己。所幸的是,這位19歲女星的老媽、 奶奶和男友:《饑餓遊戲》男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全都在家,他們合力把麥莉緊急送院,並且讓醫生替她縫合了手指的傷口。

她離開醫院時的照片顯示,麥莉身件一有骷髏頭圖像的運動外衣,超大的開襟羊毛衫和機車靴子。以及纏上一大包繃帶的手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