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雪被KO前恥 中國武僧一龍擊倒美拳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回多派幾個葉問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拳手武僧一龍2010年被美國退休警員葛洛特一拳擊敗,22日晚間一雪前恥,對戰伊利(Shea Ealey)時逮住時機,出拳擊中對手右下額,KO得勝。

在拉斯維加斯希爾頓賭場酒店舉辦的中美拳賽大會,上周六晚間進行11場比賽,除由WCK拳手與中國武林風拳手對決之外,同場另舉行美國輕量級冠軍爭霸賽,女子國際羽量級賽和搏擊重量爭霸賽。

▼中國拳手武僧一龍(圖右)去年被美國退休警員葛洛特擊敗。(圖/取自優酷網)

《世界日報》報導,參加今年武林風前進美國中美搏擊拳賽的中國勇士團,比賽結果以4勝4負和美國WCK拳手打平戰績。除一龍獲勝外,另外3位贏拳的中國選手是方便、林帥、郭強,黃海剛、周誌鵬、李寶明與李寧則落敗。

一龍在第一回合就KO對手,方便和拉斯維加斯著名拳手向Shawn Yarborough同為輕重量級,2人打完三回合後,由3位裁判評出方便得點較高獲勝。林帥的對手A.J.Fonseca,打到第二回合就體力不支而落敗。郭強出戰Dewey Cooper,2人打得十分火爆,最後裁判判郭強以29比28險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