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吃晚餐驚見「GG在眼前狂晃」! 全場一看超怒:原始人

餐廳,吃飯,用餐,高級餐聽,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父母照顧小孩不容易,但在公眾場合還是要尊重旁人。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出門吃飯,隔壁桌坐了一家三口,因為對方離開前在她旁邊站了很久,於是她轉頭一看,沒想到就看到小朋友的GG在她面前晃呀晃,讓她當場傻眼。文章一出,網友也傻眼表示「哪來的原始人」、「有夠沒品,大家在吃飯欸!」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吃晚餐的時候,看到隔壁桌是一對父母帶著一個小孩,因為兩桌距離很近,所以她發現對方要離開前,在她旁邊站了很久,於是轉頭一看,「有一根男性生殖器距離很近,在我平視的高度晃呀晃」,原來是那對父母正在幫小孩擦屁股、換尿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雖然不確定小孩的年紀,可是就算還不會自己上廁所,也應該到廁所換尿布,沒想到這對父母竟直接讓屎尿暴露在用餐環境,不在乎其他客人和店員的感受,「撇除衛生問題和觀感不佳,將小孩的私密處袒露在眾人目光之下真的好嗎?」

▲▼生小孩,育兒,寶寶,嬰兒。(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鄺郁庭攝)

不少網友也罵說,「有些帶小孩的家長真的很讓人不敢恭維,而且是要讓其他客人伴著屎味尿布味配飯吃是不是」、「這是什麼原始父母,我一定無法忍受」、「很多父母都這樣,你糾正他們,他們還會說你不通人情,不體諒他們照顧小孩辛苦」、「傻眼到極致,帶去廁所去換尿布有很難嗎」、「真的會當場吐給換尿布的父母看,吃到嘴裡的東西突然不香了」。

還有網友分享,「開餐廳的朋友說真的遇到很多沒水準的父母,直接在餐廳桌上換尿布的很多,還有把垃圾全部往桌下丟,不外借廁所就叫小朋友直接脫褲在店門口水溝蓋尿尿」、「之前在餐廳工作還遇過有父母把用完的尿布丟在我們的碗裡」、「服飾店打工還遇過阿嬤想在更衣室換小朋友尿布,極力阻止才願意去廁所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