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捲入大姑詐騙案 卓冠廷:出來社會混遲早要還

▲▼徐巧芯 聯訪 大姑涉洗錢案 回應黃捷 溫朗東等。(圖/記者屠惠剛攝)

▲徐巧芯。(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郭運興/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風波,引起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在節目批評,徐巧芯過去做了多少次「連連看」的指控,出來混遲早要還,真的以後不要再用這種方式對待政敵,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知道多痛了吧。

近日,刑事局電偵大隊偵辦一起詐欺案,驚見徐巧芯的大姑及其丈夫等人涉嫌洗錢,不法金額高達2700萬,訊後被依違反洗錢法送辦,遭羈押禁見獲准,徐巧芯因此捲入此風暴中。

徐巧芯表示,大姑類似車手幫忙轉帳,至於細節如何她不清楚,她痛恨詐騙,更強調,「我們自己也是受害者」,婆婆也被騙2000萬元。

卓冠廷在《新聞面對面》節目表示,徐巧芯第一、第二、第三時間講話前後矛盾,切割與大姑夫婦關係,最後被溫朗東、四叉貓蒐集資料,證實她與大姑不論選舉或公開場合皆有互動,幹嘛要這樣說謊?

卓冠廷表示,徐巧芯甚至稱大姑夫婦是偏綠選民,干民進黨什麼事,真的扯太遠了,到目前為止沒有人說她涉詐,講清楚借貸關係就好,但卻一連串說謊,讓大家覺得這件事背後是不是有所隱瞞。

卓冠廷說,徐巧芯秀新竹市議員陳建名與國民黨新竹市議長許修睿男男親吻照,又哭倒在曾說是「病毒」的傅崐萁懷中,是最大的敗筆,這樣的行為,對她一點幫助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