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鳴人說自己cosplay魯夫!3秒影片爆紅:沒想到是真記者

▲▼ 《火影》鳴人說自己cosplay魯夫!3秒影片爆紅:沒想到是真的記者。(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裝扮成漩渦鳴人的coser說自己扮演的是《航海王》魯夫。(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廣州一場動漫展上,一名裝扮成《火影忍者》男主角漩渦鳴人的coser,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自己扮演的是《航海王》男主角魯夫,短短3秒的介紹掀起熱議。對此,該名coser事後道歉並解釋稱,當時以為記者也是coser,於是開開玩笑,沒想到會鬧出這場烏龍事件。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廣州廣交會展館日前舉辦動漫展,現場角色扮演(cosplay)愛好者雲集。有記者到場請不同coser介紹自己扮演的角色,沒想到一名裝扮成漩渦鳴人的coser,竟理直氣壯地答說,「我扮演的是《海賊王》裡的路飛(大陸譯法)。」

▲▼ 《火影》鳴人說自己cosplay魯夫!3秒影片爆紅:沒想到是真的記者。(圖/翻攝自微博)

▲涉事coser發出的道歉信。(圖/翻攝自微博)

新聞播出後,在網路引發熱議。該名coser發出道歉信解釋道,當時記者大哥過來採訪時,「我並沒有想過他是真正的記者!絲毫沒想過!」,以為是其他coser過來隨手拍影音,於是想著開開玩笑,直至時間發酵,才反應過來那是真正的記者。

該名coser還表示,她本人對航海王和火影忍者都很喜歡,絕對沒有惡意引發爭議的意思,「如果雷到大家我真的很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