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陰莖尺寸排行「台灣名次曝光」! 勝過香港、新加坡

▲▼內褲,男人,脫褲子,下體,生殖器,陰莖,男性,性功能。(示意圖/CFP)

▲外國網站調查多國男性的陰莖平均尺寸。(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數據機構「worlddata.info」調查全球88國男性陰莖平均尺寸,位於南美洲的厄瓜多(Ecuador)以平均勃起長度17.61公分奪冠,台灣則以12.6公分排在第75名,勝過新加坡、香港等,柬埔寨則以10.4公分墊底。

在此排行榜中,厄瓜多成為陰莖尺寸最大的國家,非洲的喀麥隆(Cameroon)以16.67公分位居第二,位於南美洲的玻利維亞(Bolivia)則以16.51公分列為第三。

除了前三名之外,第四名至第十名依序為蘇丹、海地、塞內加爾、甘比亞、荷蘭、古巴、尚比亞,其中大多分布在非洲及中南美洲,只有荷蘭是歐洲國家。

▲▼各國陰莖尺寸排行「台灣名次曝光」! 勝過香港、新加坡。(圖/翻攝worlddata.info)

▲台灣勝過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圖/翻攝worlddata.info)

至於台灣則以12.6公分排在第75名,輸給日本(13.56公分)、南韓(13.16公分)、中國(13.07公分),但勝過印尼(11.67公分)、新加坡(11.53公分)、馬來西亞(11.49公分)、越南(11.47公分)、泰國(11.45公分)、香港(11.19公分)等。

《每日郵報》報導,德國研究人員審視超過40份近期研究,分析來自88國、數千名男性的生理資訊後,才製作出這份排行榜。這些數據都經過獨立核實,並且盡可能避免採納男性「自我通報」陰莖尺寸的資料。

研究人員表示,他們努力尋找陰莖長度與身高之間的關係,但「只有少數研究能夠建立體型與陰莖長度之間的關聯性。如果有的話,這種關聯性也微不足道。一些研究甚至明確指出,他們沒有發現任何關連性。」

愛愛多久才持久? 研究:男人「平均5.5分鐘」就繳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