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隻比特犬突發狂!群攻主人撕咬5分鐘 他被關狗籠「血流乾」死

▲▼庫珀被13隻比特犬襲擊後因失血過多死亡。(圖/翻攝自X)

▲庫珀被13隻比特犬襲擊後因失血過多死亡。(圖/翻攝自X)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35歲男子庫珀(Dominic Cooper)在自家花園被他養的13隻比特犬襲擊致死。調查顯示,庫珀被狗襲擊後,經歷了一段漫長而痛苦的折磨才死去,而他的死因為失血過多和體力衰竭。

據TMZ等外媒報導,庫珀在事發當晚約7點左右,因不明原因突遭家中13隻比特犬襲擊。狗群持續撕咬了5、6分鐘之後,庫珀終於成功躲到一個狗籠裡,並將自己鎖在裡面,試圖移動到一個安全的地方。

從監控畫面可見,庫珀在那待了12分鐘後,因受重傷、體力不堪負荷,倒地不起。人們直到次日才發現他的屍體。洛杉磯康普頓的病理報告顯示,庫珀的腿有多處咬痕,身體其他部位也受到攻擊,傷口深約2公分。

庫珀的內臟和主要血管未在襲擊中受損,但由於他的傷口又多又深,導致他失血過多喪命。報告指出,即使在庫珀仍有行動能力時,也已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這很可能是大失血所致。目前,肇事的13隻比特犬都已被動物管理人員擊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