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水上中心開幕 奧運選手在總統面前凸槌慘摔!馬克宏尷尬憋笑

記者葉睿涵/編譯

2024年巴黎奧運倒數110天,法國為水上運動項目特別斥資1.75億歐元(約新台幣61億元)興建了新的水上運動中心。豈料,總統馬克宏4日到場視察開幕時,跳水選手詹達爾卻意外在總統面前重重地摔了個四腳朝天,尷尬的畫面在網上引發瘋傳。

▲▼法國奧運跳水選手詹達爾在馬克宏面前表演跳水時意外跌倒。(組圖/翻攝自X)

▲法國奧運跳水選手詹達爾在馬克宏面前表演跳水時意外跌倒。(組圖/翻攝自X)

綜合法媒報導,法國獲得奧運資格的26歲跳水選手詹達爾(Alexis Jandard),4日在巴黎奧林匹克水上運動中心(CAO)的開幕典禮上,與另2名選手一同站上3米跳板,為總統表演跳水。

從現場畫面可見,當天穿著法國國旗泳褲的詹達爾,在準備起跳時,突然在跳板上腿軟,導致他意外失去平衡,在跳板上跌倒,撞到跳板後重摔落水,而這名選手從水中爬起時,背部出現了多條鮮紅色血痕。

當時在現場觀賞表演的馬克宏見狀,先是愣了一下,下秒立刻就抿起嘴唇連連點頭,明顯在憋笑,而這段尷尬的影片也迅速在網上引起瘋傳。

曾在東京奧運個人3米板獲得第16名的詹達爾,在2022年世錦賽和2023年福崗世錦賽分別奪得一面團體銀牌和雙人3米板銅牌,比賽經驗相當豐富。他事後在網上自嘲,「我滑倒了,老闆。謝謝大家,我除了自尊(受重創)外一切安好,我已經恢復訓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