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すき家宣布加收「夜間加成」! 點餐還要再付7%

▲▼日本すき家,sukiya,suki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すき家宣布加收夜間加成費用。(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知名牛丼連鎖品牌「すき家」宣布,由於人事費用上漲,因此自4月上旬起,將會向顧客加收「夜間加成」費用,而這也是日本首次有牛丼連鎖品牌啟用夜間加成制度。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日本すき家宣布,4月3日起將會加收夜間加成費用,時段為晚上10時至隔日凌晨5時,適用範圍為全國各門市,夜間加成費用為商品總金額的7%。

すき家指出,由於員工在深夜時段的時薪較白天高,人力費用高漲,因此採取夜間加成的方式轉嫁人事費用。除此之外,すき家也同步宣布漲價,包含主打商品牛丼在內,共有3成的商品將會分別調漲10日圓至50日圓(約新台幣2至10元)。

日本部分家庭餐廳已經開始實施加收夜間加成費用,但此次是全日本首次有連鎖牛丼品牌也加入夜間加成的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