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主席羅森柏格下周訪台 關注台灣總統交接

▲▼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接任AIT新主席。(圖/翻攝自The Wilson Center網站)

▲AIT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圖/翻攝自The Wilson Center網站)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下周將訪台,凸顯美方高度關注台灣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就職演說,及在台灣政權交接期間對於兩岸局勢的掌控。

根據《聯合報》報導,羅森柏格預計4月2日就會來台拜會總統府、國民黨中央,3日會唔立法院長韓國瑜,也會拜會民眾黨。

這也是羅森柏格第二度訪台,今年一月台灣選舉隔日就曾訪台,有之情人士推測,是關注賴清德就職演說內容及未來政策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