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國車隊遇「巴基斯坦炸彈客衝撞」!5工程師喪命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今(26)日發生爆炸案,一支從伊斯蘭堡出發的中國車隊遭一輛載滿炸藥的貨車自殺式襲擊,隨即發生爆炸。當地警方高層稍早證實,目前已有至少5名中國公民喪生。

根據《路透社》報導,該支車隊是由中國工程師組成,正從伊斯蘭堡前往位於開伯爾-普赫圖赫瓦省達蘇(Dasu)的營地,卻遭遇一名自殺式炸彈襲擊者,用裝有炸藥的貨車衝撞,造成5名中國公民和巴基斯坦駕駛死亡。

事實上,這已不是第一次有中國籍人士在巴基斯坦達蘇遇襲,2021年7月14日中國企業承建的水電站專案出勤班車在赴施工現場途中遭遇襲擊,導致9名大陸籍工程師身亡。事後調查,為一名自殺炸彈客駕駛載有爆裂物的汽車衝撞巴士,導致另一輛巴士閃避不及失控墜谷,車內多人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