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俄羅斯恐攻嫌犯「滿臉傷」出庭 法院裁定還押

▲俄羅斯恐攻嫌犯Dalerdzhon Mirzoyev滿臉傷出庭。(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克洛庫斯音樂廳」22日遭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3人死亡,而案發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隨即宣稱犯案,但俄羅斯當局則表示已逮捕11人,其中4人於24日深夜出庭,法院也作出還押裁定。

▲▼俄羅斯恐攻嫌犯Dalerdzhon Mirzoyev滿臉傷出庭。(圖/路透)

▲▼俄羅斯恐攻嫌犯拉查巴利佐達(Saidakrami Murodalii Rachabalizoda)滿臉傷出庭。(圖/路透)

▲俄羅斯恐攻嫌犯拉查巴利佐達耳朵受傷。(圖/路透)

根據BBC報導,從莫斯科市法院(Moscow City Court)公布影片顯示,參與恐攻的4名嫌疑犯24日夜間出庭,其中2人眼睛有明顯瘀青痕跡,還有一人的耳朵被纏上繃帶,據稱是在被捕期間遭切斷。

▲▼俄羅斯恐攻嫌犯被押送至法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恐攻嫌犯被押送至法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官媒《塔斯社》指出,部分嫌犯確認為塔吉克公民,其中遭控與一群人進行恐怖攻擊的米佐耶夫(Dalerdjon Barotovich Mirzoyev)已經認罪,另一名未公布國籍的嫌犯拉查巴利佐達(Saidakrami Murodalii Rachabalizoda)也同樣認罪。

▲▼俄羅斯恐攻嫌犯米佐耶夫(Dalerdjon Barotovich Mirzoyev)出庭認罪。(圖/路透)

▲俄羅斯恐攻嫌犯米佐耶夫出庭認罪。(圖/路透)

▲▼俄羅斯恐攻嫌犯拉Muhammadsobir Fayzov出庭。(圖/路透)

▲俄羅斯恐攻嫌犯拉Muhammadsobir Fayzov出庭。(圖/路透)

巴斯曼地方法院(Basmanny District Court)裁定,4名嫌犯還押到5月22日,等候恐怖主義調查。俄羅斯當局表示,目前已經逮捕11人,包括逃到莫斯科西南方約340公里布揚斯克州(Bryansk)的4名槍手。

恐攻事件發生後,俄羅斯總統普丁指稱烏克蘭是幕後黑手,但基輔方面強調與此事無關;美國稱其收到的情報顯示,這起攻擊完全是由ISIS所策劃,烏克蘭並無參與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