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偷灌精液」販賣!老闆公然手淫畫面瘋傳

▲▼冰淇淋老闆公然手淫。(圖/翻攝自X/@Sho_Nekkonda)

▲冰淇淋老闆公然手淫。(圖/翻攝自X/@Sho_Nekkonda)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影片在印度瘋傳,一名販賣冰淇淋甜點的男子竟公然手淫,然後疑似將精液混入冰淇淋內販售,引起熱議。當地警方已經針對這個公然從事猥褻行為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印度安得拉邦貝倫加爾地區,涉事的冰淇淋攤販卡魯拉姆·庫比亞被街友拍下肆意手淫的畫面,當下正在銷售冰淇淋。這段駭人視頻在網路瘋傳後引發大眾極度嫌惡和憤怒。

鎮上警方看到影片後極為重視,立即將庫比亞逮捕並展開深入調查。最新報導指出,警方以依印度刑法第294條對他公然從事猥褻行為起訴。

警方以 X 帳號發文說明:「昨天透過訊息軟體傳遞一段影片,內容顯示在內空達地區一名男子於公眾場合行為不雅。警方已對他提起公訴並將之逮補。」

雖然警方未揭露視頻細節,但確實呈現當事人有不當舉動的畫面。令人髮指的一幕,畫面中庫比亞正自瀆,看似把精液混入裝有類似冰淇淋的容器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