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15年男友突認「和繼妹激戰多次」!酒後曝淫亂性史 她崩潰

▲▼劈腿,外遇,出軌,小三,3P,上床。(圖/CFP)

▲女子被男友告知,曾和繼妹多次發生性關係。(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國外一名女子和男友愛情長跑15年,感情穩定,因此她便決定和男友的家人來一場「家族旅遊」。沒想到男方在旅途過程中,卻在酒後告訴她,在跟女方交往前,曾經多次和自己的繼妹上床,甚至還對此非常「自豪」,並要求女友模仿妹妹的穿著。

根據《太陽報》報導,國外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Reddit上寫道,她和交往15年的男友以及他的家人們一起外出旅遊,然而在旅途中的某一晚,女網友開心地向男友表示,雖然只有見過兩次面,但自己真的很喜歡對方的繼妹。

沒想到此時喝得酩酊大醉的男友卻突然表示,希望女友的穿搭可以學學自己的繼妹。這番言論讓女友感到疑惑且不適,因此故意反問他,是否對繼妹有好感。怎知此時喝醉的男友卻突然坦承,自己在15年前與她交往之前,曾經多次和繼妹發生性行為,甚至不斷反覆提起這件事,對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非常自豪。

▲▼情侶,夫妻,機場,旅行。(圖/CFP)

▲兩人當時正在家族旅遊,女方崩潰地想要立刻訂機票回家。(示意圖/CFP)

男友還說,家裡沒有人知道這件事,他只把這件事告訴自己最好的朋友。原po聽聞後震驚不已,難以消化這個消息,不但不敢直視男友,甚至覺得對方非常噁心,更考慮重新審視兩人長達15年的戀愛關係。然而旅途還剩下3天,她仍必須與對方朝夕相處一段時間,儘管她想要立刻訂一張機票回家。

她強調,自己是獨生女,所以不確定兄妹之間這是否正常,擔憂是自己反應過度,因此上網求助網友,她甚至覺得自己這樣懷疑男友很「膚淺」。不過網友紛紛表示,「就算不是他的繼妹,他讓你穿得跟一個他曾經睡過的女人一樣,用這種方式回憶過去,非常侮辱人」、「這很奇怪好嗎!現在竟然還要求你要跟他繼妹待在一起,聽起來顯然就是還想再跟她發生性關係」、「身為一個有繼哥的人,我真的覺得很噁心,我從8歲就認識他,我們一樣大,我無法想像自己會對他產生性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