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養老院驚傳兇殺! 1人遭割喉、1人遭切腹慘死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福岡縣一間長照中心23日清晨驚傳命案,警方接獲照護員通報稱,有2名入住長者倒地不起,其中一人脖子有傷口,另一人則是腹部有傷勢。而警方到場時,2人皆已死亡。

根據《福岡放送》報導,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南區老人照護中心「德壽園」的工作人員23日上午6時20分左右通報稱,「有2名入住長者倒地,其中一人頸部受傷,另一人腹部受傷。」

▲▼日本養老院驚傳兇殺!1人遭割喉、1人遭切腹。(圖/養護老人ホーム徳寿園)

▲日本養老院德壽園發生兇殺案。(圖/養護老人ホーム徳寿園)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並在屋內發現2名高齡男子倒地,當場確認死亡,目前仍在確認2名死者的身分。

根據《西日本電視台》報導,案發地點為長照中心3樓的其中一間房間,2名死者目測皆為70多歲左右。

警方初步推測,可能是長照中心入住長者間發生爭執後所引發的命案,全案已定調為殺人案,將持續深入追查,以釐清犯案動機與事發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