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女醫遭灌醉性侵 凶手是男醫師!摸大腿碰肩帶噁爛行徑曝光

▲▼ 馬來西亞怡保蘇丹後拜潤醫院(中央醫院)發生實習女醫師遭性騷擾、性侵事件。(圖/翻攝自星洲網)

▲女實習醫師集體投訴遭院內男醫師伸狼爪。(圖/翻攝自星洲網)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間醫院的醫師投訴信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提及院內骨科醫師不但性騷擾實習女醫師,碰胸罩肩帶、摸大腿、捏身體、說猥褻的話,甚至假裝要幫助實習醫師解決問題,帶回家灌醉性侵。馬來西亞衛生部長已得知此事,稱將秉公處理,絕不姑息。

星洲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怡保蘇丹後拜潤醫院(中央醫院),投訴信署名者為院內一群實習醫師,由於該院骨科不願受理性騷擾舉報,因此直接把投訴信發給該院院長。

▲▼ 馬來西亞怡保蘇丹後拜潤醫院(中央醫院)發生實習女醫師遭性騷擾、性侵事件。(圖/翻攝自星洲網)

▲投訴信曝光之後,馬來西亞衛生部長稱將秉公處理,絕不姑息。(圖/翻攝自星洲網)

投訴信內容提到,這名骨科醫師沒有權力管理實習醫師,但經常拿延長實習醫師的實習期當作威脅,還會把值班住院醫師調往他處,以便在不引起其他醫師注意的情況下,趁機性騷擾女實習醫師,「他會利用這個機會摸我們,碰我們的胸罩肩帶,捏我們的身體和大腿,說猥褻的話,我們試著和這名醫師保持距離,但我們會被灌上『有問題的醫生』的標籤,被說是不想工作而被其他醫師欺負和責罵。」

投訴信還指出,這名醫師還會假裝幫助有問題的實習醫師,但實際上卻是帶回家灌醉上床性侵。然而這些情況雖然持續已久,但多數人不敢舉報,即便這群實習醫師向她們的主管投訴,但主管都寧願選擇聽從這名醫師的話,犧牲她們。

▲▼  醫療工作者,醫院,醫師,醫生 。(圖/VCG)

▲實習女醫師投訴,男醫師會把其他人支開,接著趁機摸她們大腿、捏身體。(示意圖/VCG,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

不只如此,根據這封投訴信,骨科醫師還會欺騙患者,自稱是足踝方面的骨科專醫,強迫實習醫師偽造患者訊息,危害病人健康,甚至取消長時間等待治療的患者診治以便收費獲得優先治療權。

在投訴信內容曝光之後,霹靂州衛生局長表示,衛生部已經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收集相關證據。馬來西亞衛生部長祖基菲里也稱,將秉公處理,絕不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