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塞機檢討報告下周三公布 交長:有太大意的地方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交通部)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交通部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南跑道3月3日封閉歲修,未料2天內造成500多班延誤超乎預期,交通部要求檢討和懲處,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13日)前往桃園機場視察,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南跑道歲修事件,各單位很專業,但的確有大意的地方,桃機公司與民航局已經在檢討中,檢討報告將於3月2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王國材今在桃機受訪表示,3月3日發生南跑道維修造成壅塞和旅客不便,桃機公司和民航局已經在檢討,檢討報告將於3月2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國材說,南跑道歲修,各單位其實很專業,但的確有太大意地方,包括航空公司配合,且這麼重大的維修,所有飛機都如期起降,這些所造成的課題,都在檢討中。

王國材強調,桃機公司同仁過去也很辛勞和努力,這次在南跑道歲修所產生的問題,也願意來檢討,就等3月20日檢討報告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