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姓保母「不缺錢卻施虐」!他遇過有感:不滿足的假掰老人

▲劉姓保母姊妹。(圖/翻攝自臉書)

▲劉姓保母姊妹。(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劉姓保母姊妹虐死1歲小男童一案,掀起全民怒火,有網友在社群軟體貼出一段「疑似1歲男童哭聲」的影片,該網友更直接貼文指出「保母虐童案的保母是我的房東」,並爆料「我們家跟樓下都是租戶,她們並沒有那麼窮」,令一票網友不解,「保母不缺錢為何還要做這種事?」引發討論。

爆料網友在Threads表示,他12凌晨才關注到虐童案,看到文山區、劉姓姐妹,心裡越想越毛,「新聞畫面是我家巷口,好幾張照片確定是我們家租屋處的房東姐妹」,文中還曝光曾錄到小孩哭聲及叫孩子閉嘴的女聲。他解釋,現在會把事情發出來,是希望大家知道保母還有房東的身分,「我們家跟樓下都是租戶,她們並沒有那麼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凱交給保母「3個月暴瘦、笑容消失」 生前心疼照片曝。(圖/翻攝親友臉書)

凱凱交給保母「3個月暴瘦、笑容消失」 生前心疼照片曝。(圖/翻攝親友臉書)

▲凱凱交給保母後,3個月內暴瘦、笑容消失。(圖/翻攝親友臉書)

見狀,就有人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劉姓保母其實不缺錢?」納悶直呼「保母不缺錢為何還要做這種事?」貼文引發議論,「就是因為不缺錢…」、「虛榮感啊,他不是要父母巴結他?」「誰會嫌錢多?而且讓孩子父母送禮送錢,除了錢財本身,更重要的是那個心意。對這些人而言,則是一種優越感。」

其中,有網友表示曾遇過這種人,「以前我家社區保母也不缺錢,但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很會玩兩面手法、心狠手辣,錢多還會想要更多,永遠不滿足的假掰老人」,提到當時看到那位惡保母超巴結保全,「我好幾次看到小孩放管理室,還坐在保全大腿上,超噁的。」他也直呼,這種人就是要錢,「幾千塊對他們來說都是大錢,貪婪無度。」

也有不少網友搖頭,「這跟缺不缺錢沒關係啊」、「虐童跟缺不缺錢有什麼關係?」「保母缺不缺錢,跟心理變態是兩回事」、「錢跟有沒有良心沒什麼關係」、「為啥要討論缺不缺錢了?缺錢跟做得出這種事有什麼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