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咖網美遭轟「家是死人?」 限動發聲:已截圖可提告

▲▼ 。(圖/翻攝自Instagram/@tsai.yi.ting)

▲一名女網友因擅移盆栽遭勸阻,發文公審咖啡廳,結果遭告負面言論攻擊,不排除提告 。(圖/翻攝自Instagram/@tsai.yi.ting)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女網友到台南某間咖啡廳消費時,為了拍照自行移動了店家的盆栽,卻在事後被老闆用很差的口氣要求「移回去」,讓她質疑是店家未先行告知「做生意不用這麼跩!」更稱「我們跑咖的就是要拍照!」在網路上引發正反輿論湧現。對此,該名女網友今(12)日表示,已經詢問過律師,過於激進的部分留言是可以提告的。

女網友12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指出,「這些日子的難聽話!我都截圖了!也問過律師!是可以提告的!還有人罵我家是死人了嗎?罵我智障!罵我死沒家教!我想請問一下!我跟你們認識嗎?躲在角落罵人罵的那麼難聽!還騷擾我的朋友!我現在冷靜想想!正能量給我力量!因為新聞斷章取義!不認識我的看到片面之詞就一直在我的版上留一堆不堪的字眼!想請問一下!換作是你們?你們作何感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接著表示,「這個社會!是不容許人講實話的嗎?我只是個平凡人!我不是什麼部落客!靠發文過生活!我有正常的工作!休假就喜歡跑咖!拍照!這麼簡單而已!還有人嘲笑我粉絲才412?刷流量!抱歉啊!我朋友們都知道我只是愛拍拍照!把發文當作心情紀錄就是如此簡單!我也是正常消費!我不能打我真實感受嗎?不對吧!我在我的版上發文內!我有我的權利吧!新聞爆料公社無限放大!我們角色互換!換作是你們?你們做何感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