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保母姊妹「害小吃店被炎上」 老闆委屈發聲明!北投人幫補血

▲劉姓保母姊妹。(圖/翻攝自臉書)

▲劉姓保母姊妹。(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姊妹凌虐致死,引爆國人怒火,網友們也展開肉搜行動。其中,劉姓妹妹多年前上美食節目的畫面在網上瘋傳,害得無辜小吃店被炎上,而老闆則無奈發聲明,表示這對姊妹於2022年6月就已離職,而他們是從當年8月才開始承接。

一名網友深夜在臉書社團「我是北投人」怒指,知名美食節目曾到北投拍攝一間小吃店,主持人吃得津津有味,後方穿著紅衣服幫忙的就是劉姓保母的妹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許多人誤以為劉姓妹妹是該店老闆,憤而洗版抵制該店,甚至跑到Google評論區、IG帳號飆罵;眼看辛苦經營的小店莫名躺槍,老闆親上火線,表示「相信大家都有看到這則新聞了,真的很震驚,沒想到竟然會有這個殘忍的事情發生。晚上也陸續有客人來私訊關心。」

▲老闆委屈表示,他們跟兩姊妹毫無關係。(圖/翻攝自IG)

▲老闆委屈表示,他們跟這對姊妹毫無關係。(圖/翻攝自IG)

老闆接著說明道,「兒童受虐事件的當事人劉姓姊妹與我們並無關係。早在2022年6月,這兩位姊妹已離職,我們希望傳承創始人阿嬤的手藝,從2022年8月開始承接。『高媽媽』是現任老闆的奶奶,且劉姓姊妹與現任老闆和老闆家人,並無任何法律親屬關係。」

最後,他也感嘆,希望司法能還給這位無辜的小朋友公平正義,也希望這種事件不要再發生了。

對此,就有在地人留言幫補血,直言「這位作者不知道抱著什麼樣的心態來PO出這樣奇怪的文,當時的經營者跟現在的經營者完全不同人,跟現在的員工也完全不一樣,一位年輕老闆為了傳承自己奶奶的手藝,從0開始什麼都要自己來,就在營運狀況稍微好轉,這位作者竟匿名在網路上散播不實謠言」、「正視社會議題很好,但常常看見模糊焦點、居心叵測帶風向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