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遭告發!遲未辭中廣董事長 北檢列「他字案」被告

▲▼   趙少康接受媒體訪問   。(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趙少康遭律師告發,列為他字案被告。(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黃資真/台北報導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去年擔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敗選後回到中廣及政論節目繼續主持,日前律師林憲同認為趙遲至今年1月才辭職,違反「政媒雙棲」的法治倫理,向北檢告發詐欺背信罪,目前北檢分案調查後,將趙列為「他字案」被告。

律師林憲同在刑事陳訴狀中主張,趙少康參選未立即辭去中廣電視台職務,而是推遲到今年1月才公開承諾辭職,已違反「政媒雙棲」的法治倫理,悖逆台灣民主社會之法治倫理。

林憲同更強調,「政媒雙棲」應增列成為不適格參選國家領導人之消極要件,因此向台北地檢署告發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之詐欺、背信罪。

北檢表示,此案已由國安專組分案調查中,趙少康列為他字案被告。

▲▼林憲同告郭台銘。(圖/記者羅志華攝)

▲律師林憲同。(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