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夢幻客機「空中劇烈下墜」50傷 降落紐西蘭送醫

▲▼ 智利南美航空(LATA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智利南美航空(LATAM)11日航班發生50人受傷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編譯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有「夢幻客機」之稱的波音787客機,11日下午從澳洲雪梨起飛前往紐西蘭,途中發生「技術問題」導致飛機劇烈晃動,造成50名乘客受傷,4輛救護車被派遣到機場,部分傷者落地後送醫。一名女乘客表示,她經歷一次飛機快速下墜。

根據紐西蘭先驅報報導,智利南美航空編號LA800的波音787客機11日下午飛往奧克蘭機場的途中出現技術問題,機場於下午3時58分接獲飛機上發生事故的通知,紐西蘭醫療機構Hato Hone St John派遣了包含4輛救護車在內共10輛車輛趕往機場。

Hato Hone St John的醫護人員治療了約50名傷者,其中1人情況嚴重,其餘則為輕傷,目前為止已有13名患者被送往醫院。航空公司表示,班機按照原定航程降落在奧克蘭機場,部分乘客與機組人員受到事故影響,但立即獲得援助,並根據各自需求由機場醫務人員進行評估與治療。

一名女乘客表示,她在飛行途中經歷了一次「快速小幅度下墜」(quick little drop),並看到至少5人在落地後被待命的醫護人員送走,但她不清楚其他乘客情況有多嚴重。她說,很慶幸自己能平安抵達紐西蘭,「我曾是一名空姐,這是我第一次遇上……整架飛機(的人)都嚇僵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