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準備進廠維修!英「伊莉莎白女王號」發生火災 原因調查中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號」9日傳出火警,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皇家海軍的「伊莉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在當地9日發生了輕微火災。據悉,當局暫時沒有接獲有人員傷亡的通報,事件也沒有牽涉軍火。

綜合外媒報導,「伊莉莎白女王號」航母發生火災時,正停靠於蘇格蘭的葛倫馬蘭(Glenmallan),準備前往羅賽斯(Ros Fhìobh)為右舷螺旋槳的聯軸器進行必要維修。

幸運的是,前一天剛抵達葛倫馬蘭的「伊莉莎白女王號」,為了準備進廠維修,已提前銷毀彈藥與其他物資,才沒有讓這起火災造成更大的損失。

英國皇家海軍發言人表示,「伊莉莎白女王號」發生的只是一起小規模火災,火勢很快就得到了控制,並被撲滅。船上一名人員也告訴《英國國防雜誌》,「沒有人員死亡,只有輕微的火災,現在一切都結束了。」

截至目前為止,當局還不清楚火災發生的原因,相關人員也正對此案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