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下班尖峰120個收納箱散落 汐止大同路一度塞爆警急排除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7日晚間17時28分,一輛載滿鐵製收納箱的大型貨車行經新北汐止大同路一段、南陽街路口,因貨車擋板不明原因故障,導致車上載運120箱散落在大同路上,數十個內裝有拉鍊馬達的收納箱散落在道路上佔用兩車道,造成車流一度回堵,汐止警分局緊急派遣轄區社后所、交通分隊警員到場疏導,所幸這起大批收納箱散落意外,在警方緊急派員疏導下在短短20分鐘內排除。

▲7日傍晚汐止區大同路發生大貨車載運收納箱散落一地造成交通一度堵塞。(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7日傍晚汐止區大同路發生大貨車載運收納箱散落一地造成交通一度堵塞。(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並同步通知區公所清潔隊人員到場清除路面掉落物,並對貨車司機潘男(36歲)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0條1項2款製單告發,可處汽車駕駛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7日傍晚汐止區大同路發生大貨車載運收納箱散落一地造成交通一度堵塞。(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