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府女科員涉幫毒蟲男友販毒 情侶各獲20萬交保

記者劉昌松、張君豪、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劉姓女科員,涉嫌與毒蟲周姓男友合作販賣二級毒品大麻,甚至在市府大樓內公然交易,兩人6日被逮捕移送。檢方依持有販賣二級毒品等罪嫌,訊後諭知周男及劉女各20萬元交保。

▲▼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劉姓女科員,涉嫌與毒蟲周姓男友合作,販賣二級毒品大麻。(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劉姓女科員,涉嫌與毒蟲周姓男友合作,販賣二級毒品大麻。(圖/記者黃彥傑攝)

劉女律師幫忙辦保離開,全程劉女一言不發,在律師的護送下上車。

檢方指出,劉女涉販賣二級毒品,周男涉持有、轉讓二級毒品,全案事證已明,無羈押必要,均命交保20萬元。

▲▼快訊/北市府女科員涉販毒 毒蟲男友獲20萬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劉女離開時一言不發。(圖/記者劉昌松攝)

回顧此案,大安分局日前在執行臨檢盤查勤務時,意外在1名男子車上發現大麻,男子坦承才剛買來沒多久就被查獲,警方溯源查出,販毒的是在市府任職的社會局劉姓女科員,立刻報請檢方指揮後續偵辦。

經明查暗訪,確認劉女確實在在市府大樓內的民眾洽公區域進行毒品交易,且過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來,專案小組對劉女的大膽行徑也感到不可思議。

大安分局幹員6日持搜索票與拘票,前往將正要出門上班的劉女攔下,搜索劉女住處以及在市府內的辦公座位,另外同步在劉女的周姓男友住處找到約50公克的大麻與吸食器具,全案朝持有販賣二級毒品等罪嫌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