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名檢察長恐嚇黃捷「附子彈照」 桃檢:已聯繫高檢加強偵辦

▲▼黃捷記者會 說明收到恐嚇信。(圖/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新科立委黃捷遭恐嚇信威脅,署名者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名義,桃檢強調已委由高雄檢方加強偵辦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針對民進黨籍新科立委黃捷今(5日)收到恐嚇信,威脅其本人與團隊人身安全,還附上「子彈照」恐嚇,署名者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名義,信中指稱:「不想你自己以及你的服務處人員全部變為死屍,給我準備800萬新台幣」;桃園地檢署指出,針對此恐嚇案目前已委由高雄地檢署加強偵辦中。

據指出,立委黃捷今天一早在其電子信箱收到這份恐嚇信,要脅自己與團隊的人身安全,文末還附上子彈照,尤其署名者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挑釁意味濃厚。

▲新科立委黃捷今早表示,一早收到恐嚇信件威脅,署名者竟是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名義。(圖/黃捷提供)

▲新科立委黃捷今早表示,一早收到恐嚇信件威脅,署名者竟是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名義。(圖/黃捷提供)

桃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康惠龍表示,針對黃捷委員遭冒名恐嚇案,據了解當事人已向高雄市苓雅警分局民權派出所報案處理,並由高雄市警方偵辦中,俞檢察長亦有與高雄地檢署聯繫,請該署加強偵辦中。

  【更多新聞】

下班遇車禍「秒調頭搶救傷患」 桃園熱血義消善行曝光

自由車環台賽桃園站將登場 桃市警:3/11正式賽事將嚴格交管

為一卡紙箱!11次嗆鄰「垃圾人」 大媽愛亂講話...這下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