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神隱2月!凱特王妃身影首曝光 「戴墨鏡露微笑」破病重謠言

▲▼凱特王妃             。(圖/路透社)

▲ 凱特1月動手術,自去年12月以來已神隱2個多月。(圖/路透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自去年聖誕節至今久未露面,1月中旬接受腹部手術後一直在家靜養,4日首度被媒體捕捉到她術後的身影,看起來恢復良好,也破除外界對她病況的揣測。

綜合《鏡報》等英媒,現年42歲的凱特4日在溫莎城堡附近被拍到坐在母親卡羅(Carole Middleton)的車上,臉上戴著墨鏡,嘴角微微上揚,目擊者稱她和母親交談時「看起來很好」。

凱特此前最後一次現身公開場合是在去年聖誕節,今年1月16日住院接受腹部手術,29日出院後一直在溫莎的家中靜養,預計3月31日復活節過後才會回到王室工作崗位。

肯辛頓宮此前曾稱不會公開凱特的健康狀況,但威廉王儲2月27日因「個人原因」臨時缺席他的教父、希臘末代國王康斯坦丁二世(Constantine II)的追悼會,再度引發外界對凱特病況的臆測,甚至傳出她罹患有「綠色癌症」之稱的慢性疾病克隆氏症(Crohn's Disease)。

眼看謠言甚囂塵上,肯辛頓宮上周聲明重申,凱特正「持續恢復,狀況良好」,「我們一開始就說得很清楚,不會持續對威爾斯王妃的健康狀況發表評論,僅會公布重要進度。我們已經看見社群媒體上瘋狂的狀況,但這不會改變我們的政策。社群媒體上有很多閒言閒語,但王妃享有隱私權,也希望大眾尊重她的隱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