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田文雄4/11赴美發表「國會演說」! 會見拜登開日美峰會

▲▼日相岸田赴美會拜登!將發表「日美共同宣言」 強調台海和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岸田文雄確定於4月出訪美國,並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左為岸田文雄,右為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林芳正5日宣布,首相岸田文雄4月將會出訪美國,並在國會發表演說。此行也會舉辦日美高峰會談,希望藉此加深日美間的緊密合作。

根據《日本新聞網》報導,林芳正5日在記者會上正式宣布,岸田文雄擬4月出訪美國,並在11日於美國參眾兩院聯合會議中發表國會演說。

岸田文雄與拜登4月10日也會舉辦日美高峰會,當晚岸田則會出席由美方舉辦的晚宴。林芳正指出,雙方期望透過此次出訪行程加強日美兩國的緊密合作,同時向全世界展示強化的日美同盟關係,十分有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