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褲正妹「蜜桃臀圓弧」PTT嗨翻!一看IG…是「最美姑姑」

▲▼阿楚。(圖/翻攝自IG/w.chuuuu)

▲阿楚被網友封「最美姑姑」。(圖/翻攝自IG/w.chuuuu)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PTT表特板常有網友分享正妹照,先前一位長髮美女因為常曬姪女照,被封為「最美姑姑」。她27日在IG分享健身成果,被轉貼到表特板,鄉民看到紛紛狂讚,「難得看到有練臀腿又好看的」、「瑜伽褲是近代最偉大發明」、「有臉有身材,給推!」

有網友在PTT的表特板(Beauty)發正妹文「國民姑姑 愛健身」,可以看到女生身穿藕粉色系的運動服裝,除了上身大露背肌的設計超吸睛,貼身的瑜伽褲將蜜桃線條襯托得更加渾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楚。(圖/翻攝自IG/w.chuuuu)

▲▼阿楚長相甜美,身材也超好。(圖/翻攝自IG/w.chuuuu)

▲▼阿楚。(圖/翻攝自IG/w.chuuuu)

網友見狀不禁大讚,「那個背肌好像有點猛」、「還以為是海裕芬,這個可以」、「大家對這種健身褲會有遐想嗎」、「瑜伽褲是近代最偉大發明好嗎」、「真香」、「硬舉動作好愛」、「姑姑,我是過兒」、「真的正」、「這就是我去健身房的原因」、「健身的妹子最頂。」

還有人貼出傳送門,正妹的綽號是阿楚,IG有11.2萬人追蹤,經常分享健身日常,還有各種個人美照。據了解,阿楚長相甜美,有著168公分的高䠷身材,加上震撼的豐滿上圍,2年前就曾上表特板,當時因為常常曬出姪女照的關係,被稱為「最美姑姑」,許多網友更打趣,「姑姑~過兒在這」、「想當過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